國父紀念館的SuperFIT健身房讓我變得更不一樣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樣子
隨著時間是不是漸漸忘了你理想中的自己
給自己一次機會
找回心目中的妳

superfit健身房教練指導學生
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辦公室的
一直有保持輕度的運動習慣家婕
隨著時間推移
發現自己的代謝一直隨著年紀下降
精神和健康上也不若以往
於是開始找尋更有效率的運動方式
直到看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對一健身房SuperFIT
這裡有專屬一對一的私人教練幫你安排減脂運動的菜單
針對他的需求去制定計畫還有專業營養師
可以提供完整的飲食建議
經過一番努力
體態慢慢往他的理想邁進
精神體力還有心情都變得更好

Q:自我介紹
我從事的是資訊業的工作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辦公室
長時間使用電腦
其實我一直都有運動習慣
然後我以前也有參加過就是健身房的課程
所以很固定都有一些運動的習慣

Q:變胖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我沒有發現自己代謝變慢了
可是我的運動的強度沒有增強
直到某一天我發現自己跟以往的體型有很大差別
我才驚覺到也許那樣的運動方式已經對我來說不足夠了

 
Q:為什麼想改變
主要原因還是覺得自己的體能狀況沒有以前那麼好
很容易累那體型的改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Q:希望達到什麼目標
其實我沒有很追求一定要窈窕的身材
但是希望至少回復到以前的體態
那還有一個就是你讓自己的精神更好

Q:為什麼選擇我們
身為一個健身新手,我應該需要找專人來幫我設計真正適合我的體能狀況的一些訓練
那其實當然很多人都會說我去健身房上課就好了其實我覺得你未必能了解
自己真的需要的訓練的強度
跟你需要訓練的項目是什麼我覺得還是要找一個專人來指導我是最好的方式
我覺得我比較在意的就是上課方式
有沒有營養的諮詢
因為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Q: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
我覺得很大的改變
除了
身體的精神狀況變好之外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對你自己有了信心
你知道也某一些
訓練的項目或是體能的項目
你可能暫時打不到
可是你有一個目標那你也覺得整個人的精神跟動力動態是越來越好的

Q:課程怎麼樣
我覺得其實是很棒的,我覺得那個精神上的支持,跟陪伴是很重要的
superfit教練 A L L E N 教練,一直在旁邊支持我就是我卡關的時候,你要有一個人在旁邊,給我一些心理上的支持,那我覺得那是很重要的,對於你再減重的過程中

Q:現在的感覺如何
你有沒有真正專業的人在旁邊指導隨時隨地的指導
我覺得這個差別其實還是很大的
雖然說我們很容易取得這些健身的資訊
可是你真正在操作這些項目的時候
你是不是真的運用到對的肌肉位置
這件事可能還是需要有一個專業的教練在旁邊
給你一些提醒然後矯正你的姿勢
我覺得這件事情才是安全

 superfit健身教練專人指導學生
Q:改變成功後最想做的事情
我想做的事告訴我身邊的朋友
你應該要試試看看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Q: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當然是精神跟氣色變好
然後你整個代謝變好之後你會覺得整個了好像進入正向的循環
變健康
心態上也會變得更積極對感覺沒有什麼事你達不到的
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健身房資訊

店名:SuperFIT忠孝光復店(國父紀念館站旁)

電話:02-2771-9838

LINE@:@sjb4702d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8-2號2樓

交通方式:

。捷運:捷運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公車:市民光復路口站、捷運國父 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