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貞秀,平時從事服務業,在感受到較大壓力的生活下,我主動尋求協助

大家都說運動時,大腦會自動釋放「腦內啡」,一開始渴望透過運動、上健身房,紓解情緒上的壓力。

原本只是需要紓壓~沒想到『體重一個月明顯下降』-superfit健身

來到在高雄巨蛋旁-SuperFIT高雄左營博愛館,報名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我遇到教練GaGa,在非常仔細了解

我的需求、BMI、體脂率、肌肉量、身體年齡、基礎代謝率…後

她幫我量身打造了專屬我的課程

 

一個月後,隨著固定的運動時間,明顯讓我的心情及情緒有正向發展

但讓我驚呼連連的是運動帶來的連帶好處『體重一個月明顯下降』『體態明顯變好』

原本只是需要紓壓~沒想到『體重一個月明顯下降』

之前有點鬆鬆的肥肉,到現在在已經擁有了一些肌肉和線條

整個人氣色變好、變健康,享受到了瘦身減肥的好處

這一切真的要特別感謝superfit教練GaGa,如果要給她打分數,我會打100分

她真的把我當朋友,而且不吝嗇地跟我分享私人生活,在運動的道路上,一直協助我去完成目標!

superfit教練一對一指導

雖然這樣講很像被虐,但很喜歡被她操練XD

酸痛或是運動過程中有一些瘀青,這些都是運動的成果,讓我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想跟她說:「我很愛她,接下來再繼續好好的磨練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perfit教練的話:

我是SuperFIT高雄左營博愛館的店長-GaGa

一開始遇到貞秀,就覺得她非常健談,知道她來運動的目的是想要舒壓、緩解工作上的壓力及情緒,我也很努力想要替她達成效果

一路走來,我覺得她很堅持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漸漸地,體態也產生很大的變化。

superfit教練GAGA給學員評價

p.s

雖然她偶爾還是會想請假啦,但已經是接近滿分的乖寶寶學生了,我知道現代人工作真的忙,但我最希望帶給每一位來到SuperFIT的學員一個觀念

「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飲食上也是要吃讓身體健康的食物,少吃零食!

 

 

健身房資訊

店名:SuperFIT左營博愛店(巨蛋站旁)

電話:(07)5569267

LINE@:@pvl2828m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2號

交通方式:

。捷運: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

。公車:明誠路口,步行2分鐘市民光復路口站、捷運國父 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