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沒有當過個瘦子,體態總是在偏胖與過胖中游移,尤其體重在年近30的時候更是如同失控般狂飆。

SuperFIT讓我擺脫「母胎胖」!健康減肥模式一生受用

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減重/減肥的資訊與知識,因此對於網路上或親友間推薦的不健康減肥法(節食、藥物、針灸、醫美...等)其實是很排斥的。因為自己想要的是「健康」地瘦下來,並且可以持續維持下去的方法--畢竟體態控制是一輩子的事情。

當然,做過很多功課的我,也知道就是「正常吃(少油少糖少精緻少加工)多運動」,並且要透過重訓刺激肌肉生長,進而提高基礎代謝率、養成不易(復)胖體質。只是,「管住嘴、邁開腿」這種事情知易行難,即使我知道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應該要去健身房運動了等等,但我還是輸給了我內心的小惡魔--懶惰。

最後就這樣日復一日地胖下去,直到我偶然間看到SuperFit的Facebook廣告。

SuperFIT讓我擺脫「母胎胖」!健康減肥模式一生受用-superfit成效影片

那是一段女生課程前後的體態對比照外加訪談的影片,其實這種減肥前後的對比照在網路上屢見不鮮,但讓我有股衝動想要嘗試的原因是因為影片裡的對比照是那麼地「真實」。因為有在關注減重知識,所以知道透過健康方式減肥的話,身體數據(體脂、體重、肌肉量)每段時間都是有一定的起伏極限的,因此,影片中的學員在2個月內達到的狀態,在追求「速成」的人眼中可能根本不算多大的變化,但卻在我心中喚起了一股希望。

 

於是,總是害怕被騙被推銷的我,還是鼓起勇氣加了諮詢的Line帳號,甚至還直接在Line上面不斷地確認(挑戰?)SuperFit的健身房課程,是否真的能達到我的需求以免浪費自己的時間。SuperFit的Line小編也不像一般的公司,只會不斷地說:「你來諮詢就知道啦!」這種像NPC一樣的回答,而是鉅細靡遺地針對我所提出的問題一一解答

SuperFIT讓我擺脫「母胎胖」!健康減肥模式一生受用

最後我被小編所介紹的內容給說服,因此就隻身前往了復興館諮詢。

 

第一次踏進SuperFit覺得感覺很好,比起一般健身房少了很多商業氣息,有股溫馨的感覺,當時現場也有很多學員或是等待諮詢的人,但是每個教練還是都很友善熱情地對待每個在屋內的人,不會因為你是否已經繳錢而有所差別待遇。

 

然後聽了諮詢教練的各種介紹,聽了金額,估算一下自己的錢包(哈XD),當場就毅然決然地答應了!當時雖然也有想過才2個月的課程,而且不外乎就是飲食控制和運動,我何必多花這筆錢?!只是又反思到自己一直以來即使也知道要怎麼做,卻還是沒做到,那不然就試試看吧!反正也沒有說到非常貴,而且觀念又是我可以接受的!於是就這樣開始了我的SuperFit之旅。

 

第一堂課會給營養師上課,這部分真的很貼心,他們不是給一份網路上到處可見但根本不符合自己生活型態的菜單,而是依照自己個人的飲食習慣跟環境制訂菜單。

SuperFIT讓我擺脫「母胎胖」!健康減肥模式一生受用

然後就是無腦跟著吃就對了,並且要定期回報吃進去的東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特定的聯繫方式即時詢問營養師或教練。(不過我還是常常會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啦!)運動也是像官網所說的一個禮拜去兩次SuperFIT健身房,每次去都是一個「我為什麼要花錢受罪」的痛苦心理,畢竟沒有什麼重訓經驗的人,過程中真的會覺得蠻痛苦的!XD據說養成習慣要21天的日子,也大概是3週的時間,因此大概過了一個月我就漸漸習慣這樣子規律(自虐?)的生活模式,每週就是注意飲食、運動這樣一直輪迴。

 

然後一個多月過去後,在完全沒有飢餓的情況下(有時候甚至還會為了吃到足夠的份量而吃得很撐),加上一週兩次的重訓,我!居!然!瘦!了!

SuperFIT讓我擺脫「母胎胖」!健康減肥模式一生受用

當然不是那種誇張的瘦10幾公斤,甚至連個4公斤也沒有,但照鏡子卻可以很清楚地察覺到自己的腰細了、屁股小了!有了解過減肥相關的人一定知道,這時的我是體脂少了、肌肉多了(所以體重才沒太多變化),而這不就是大家一直以來所推崇、以及我所追求的健康減肥模式嗎?!

SuperFIT讓我擺脫「母胎胖」!健康減肥模式一生受用

現在課程即將結束,雖然還沒有達到我的理想體態,但我會將在這邊學習到的知識與習慣繼續維持下去,然後健康地瘦下來!

 


💪更多資料:

官方網站:SuperFIT極度塑身

Line@諮詢:@pvl2828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延伸閱讀:

原本只是需要紓壓~沒想到『體重一個月明顯下降』

雖然我聽不見又有軟骨症 但教練說:「你比很多人好,比上次好很多!」

想要穿回生產前的衣服,想要瘦回當媽以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