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體重是103公斤,來到SuperFIT報名瘦身減肥課程之後,我總共瘦了31Kg,變成自己「壓根想不到的樣子。」

我瘦了31公斤!以行動回嗆朋友的唱衰、看戲-superfit成效

一開始報名SuperFIT,確實是為了健康,因為沒看過自己瘦下來的樣子,所以想在30歲之前送自己一份大禮,一開始朋友們知道我報名瘦身減肥課程他們都說:「你怎麼可能瘦啊!」,都抱持看戲的心態。

我瘦了31公斤!以行動回嗆朋友的唱衰、看戲-superfit減肥瘦身課程

最後他們就慢慢地看到我的變化,有一天,我從大門口一直走到系辦門口,我聽了30幾次「欸你變瘦耶!」,每一個人的對我說話的開場白都是「你變瘦了耶!」,甚至跟一起吃飯時,會因為我的因素,大家決定多吃一點菜、少喝一點汽水,SuperFIT不只帶給我改變,更讓我能影響朋友。

 

我瘦了31公斤!以行動回嗆朋友的唱衰、看戲

 

SuperFIT私人教練課程,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確保學員的「安全」,第二就是動作的「準確度」,才能訓練到正確的肌肉,目前來到Superfit 做重量訓練、瘦身減肥已經八個月了,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其實是一開始接觸到「深蹲」,教練說:「你至少可以蹲1.5倍的體重」,那時候的我,根本覺得是天方夜譚,可是現在我可以接受到130公斤的深蹲

我瘦了31公斤!以行動回嗆朋友的唱衰、看戲-superfit私人教練課程

說到瘦身減肥過程中最大的困難,其實是保持運動習慣,因為之前真的很少運動,基本上就是躺在沙發上看影集、叫速食來家裡吃,連出去買吃的都懶,一開始不得不說是「逼著自己運動」,現在卻是變成習慣,經歷了SuperFIT帶來的改變,我才知道之前那些畫地自限的想法,隨著對的教練、環境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最後我想對SuperFIT說,你們帶給我的改變無法三言兩語就說完,於是我用行動代替

「這八個月的堅持,就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因為就是你們讓我可以堅持到今天!」

 

我瘦了31公斤!以行動回嗆朋友的唱衰、看戲

 

 

 


💪更多資料:

官方網站:SuperFIT極度塑身

Line@諮詢:@pvl2828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延伸閱讀:

SuperFIT讓我擺脫「母胎胖」!健康減肥模式一生受用

雖然我聽不見又有軟骨症 但教練說:「你比很多人好,比上次好很多!」

想要穿回生產前的衣服,想要瘦回當媽以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