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胖是很不知不覺的,很容易被我們忽略...懶習慣了後,就繼續這樣子。我叫杜惜惜,今年46歲,我來到SuperFIT之後,喚醒了我自己對身材體態的重視,也看見明顯的減重效果。
 


今天胖一點點沒關係,明天胖一點點沒關係...量的時候發現數字不太好看,那...就不要量體重,有一天我看到一台公車上面的看板寫說:「找回少女時代的身材」,心裡其實覺得很難過,才發現我怎麼可以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如果可以,還記得以前身材的話,我想要試試看減重,找回年輕時候的身材。
 

最後我決定來到SuperFIT,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健身、減重,其實很多時候忙完真的好累...很想好好休息、睡一下,但現在我強迫自己來運動,教練也非常鼓勵我,一直替我加油打氣,雖然訓練過程很辛苦,也有時會很想跟教練說想要放棄,但是看到自己一天天浮現的減重效果,就會告訴自己可以繼續下去,咬緊牙關都要做下去!

到了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你瘦很多!!」,甚至有些不常見的朋友,完全認不出我。現在我想要去買一件,那種挖背的運動服,以前看到人家穿,覺得好好看,但看到自己的手臂及身材,都會放棄,現在我一定要去買一件,去運動時告訴自己,我瘦下來了!我也是辣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