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superfit效果真的超好,男朋友還以為我吃減肥藥,就是真的差滿多的,那個效果一極棒。

螢幕快照 2021-01-28 下午4.47.20.png

我是許雁庭,我現在就是在7-11超商,就是做打工的工作。來之前就是,很偶爾的跑跑步,會感覺精神比較好,但是穿衣服的時候就會覺得,還是沒有改變,但為了之後想要拍出比較漂亮的照片,跟當健美的新娘,就下定決心來到superfit。

剛開始的時候,到現在就是差的蠻多的,而且我的朋友都以為我,因為瘦四、五公斤,可是其實都沒有什麼變,只是那個體型變了,連我男朋友也是,他這一個月他以為我吃減肥藥。

就是我的下半身,遺傳吧,就是很很像一個甕,就是屁股很垂的,就是有提起來,我覺得可能,就是希望每個地方的,就是肥肉都減少掉,然後都可以轉換成肌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叫許雁庭,目前是個打工仔,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健美的新娘」,但看到自己的身材、脂肪贅肉,離理想有一段差距...來到SuperFIT,決定在這裡實現我的夢想,你猜猜,我有沒有實現呢?

 

答案是:YES!我瘦到身邊朋友都以為我瘦了快4~5公斤,男友還狠擔心,以為我吃減肥藥瘦身,事實上在SuperFIT,靠著一對一教練的健身指導以及營養師的菜單,成功減去多餘脂肪,穿衣服漂亮很多。

螢幕快照 2021-01-28 下午4.48.32.png

我曾經為了目標,下班後會去跑步,但除了精神好一點,對於體態完全沒有效果,來到SuperFIT,透過superfit營養師的飲食規劃,以及superfit教練的專業健身指導,我體重大概才瘦2公斤左右,但體態卻完全變了,看起來像是換了一個人,男朋友及家人都嚇了一大跳。

 

遺傳關係,我下半身一直比較肥大,像是一個甕(笑),原本垂的屁股,現在挺起來了,感受到身體原先鬆軟的脂肪,漸漸轉換成肌肉,現在我的目標就是,身體的每一處都要是漂亮的肌肉線條!

 

很謝謝superfit教練及superfit營養師的指導,我會持續努力的!也推薦superfit給大家,他們的教練及營養師真的很照顧學生,也不會推銷任何產品及商品,讓我健康又安全的瘦了下來!

螢幕快照 2021-01-28 下午4.47.48.png

superfit分店資訊

台北分館

松江民權館-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3號2樓(近行天宮站)

忠孝復興館-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27號2樓(近忠孝復興站)

西門延平館-中正區延平南路21號5樓(近西門站)

板橋站前館-板橋區民權路83號2樓(近板橋站)

永和中正館-永和區中正路193號(近永安市場站)

高雄分館

高雄博愛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2號(近巨蛋站)

 

官網 Super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服務 私人教練服務及方案介紹

免費諮詢 https://bit.ly/2YjkV5Q

 

arrow
arrow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