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IT減重成功案例的學員,效果超級好,體重減了5.4公斤,體脂3.4%,並非透過藥物或任何代餐方式,而是藉由專業的superfit教練及superfit營養師,一對一的運動訓練指導,以及飲食規劃、追蹤,健康得達到成效

 

教練:11、12...ok

Apple:耶~ (*՛∀՝)

教練:接下來就是最累的了

Apple:最累的?( ゚д゚)  這還不夠累嗎?

 

極故事-Apple

 

其實我對於運動這件事情,是很害怕、而且沒有辦法持續的!

 

Q:如何得知SuperFIT?

因為自己過去一直都沒有運動的習慣,那剛好是因為之前就是在婚禮體驗的場合認識了SuperFIT

 

來這邊其實一開始我還滿緊張的,因為我過去從來都沒有做過任何的運動。

 

Q:之前是否有嘗試過其他減重方法?

當然女生會試過的方法其實都有試啊,就是節食啊、一天吃一顆蘋果之類的,短時間裡面非常有用,但是你一但停止之後馬上又回來了。

 

Q:談談教練的上課模式?

來SuperFIT然後剛好認識Xuan,他是跟我配合的教練,那我覺得這個過程其實是非常愉快的。他其實會按照我的狀況去做調整。上課前跟上課後我的時間其實很趕,但是在上課這個過程裡面我是很開心的。

 

妳幹嘛打它(腳)啦!

 

Q:運動過程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最有成就感,體脂肪下降吧!這應該是最有成就感的時候,就是每次站上體重計的時候。

 

 

Q:來運動之後生活上的改變?

我回家還是會固定做一下棒式,對,就是我覺得這個是以前我可能從來都不會想做的事情,那距離完成我的目標大概還有一年的時間,接下來我會自主的練習,然後希望可以在最重要的那天,可以用最完美的姿態出現!

 

superfit分店資訊

台北分館

松江民權館-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3號2樓(近行天宮站)

忠孝復興館-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27號2樓(近忠孝復興站)

西門延平館-中正區延平南路21號5樓(近西門站)

板橋站前館-板橋區民權路83號2樓(近板橋站)

永和中正館-永和區中正路193號(近永安市場站)

高雄分館

高雄博愛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2號(近巨蛋站)

 

官網 Super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服務 私人教練服務及方案介紹

免費諮詢 https://bit.ly/2YjkV5Q

arrow
arrow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