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瘦回還沒有生小孩之前的樣子,想要穿回衣櫃那些很漂亮的衣服!

 

哈囉,大家好我是Una

 

Q:什麼原因開始想運動?

當初會想來上課是因為生完小朋友已經兩年了,然後一直都瘦不下來。

 

您好,我是SuperFIT教練Tatum。!我擅長的部分為重量訓練,還有塑身減脂。SuperFIT成效讓你看得見!

 

Q:如何為學員量身打造課程?

佳徽是產後媽媽,這個部分就像很多社會大眾的,產後媽媽的情況一樣,她的小腹、腹部的地方會比較鬆垮,肌耐力的部分會比較不足, 我會根據他第一次核心的檢測,然後去做適合她、循序漸進的重量訓練。另外再透過SuperFIT營養師,專業客製化的飲食規劃,快速達到減重效果。

 

Q:對自己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以前沒有運動之前很虎背熊腰,在開始運動之後,穿衣服的時候上半身會比較好看,然後在帶小孩子抱baby的時候,手也比較不容易酸痛。

 

Q:如何讓學員能夠堅持下去?

就是我會把我親身經歷的經驗,去跟他做講述。健身之中,我可以把我的負面情緒完全發洩出來,不管是你平常工作上的壓力、家庭的壓力,除了讓自己的體態變更好之外,精神、身體各個層面都會得到提昇,所以你必須付出相對的努力,達到這樣子的效果。

 

Q:自己練跟有教練帶的差別?

私人教練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他們會一一的糾正你每一個動作,就是他會去看你的角度,確認你肌肉出力的地方對不對?回家的時候,你會覺得妳的痠痛是有價值的,體態很快就可以改變!成效很明顯!

 

Q1-10 你會給教練幾分?

他很認真,會一直鼓勵我們每一個人。但是他的上課過程就真的,屢次我好想揍他,但是就像他講的,辛苦是會有價值的,會得到你所想要的結果,所以我給他十分。

 

Q1-10 你會給學員幾分?

佳徽我是給他10分,雖然她每次都瞪我,但是他還是會一邊瞪我,一邊把我要求的動作完成。

 

Q:想對學員說的話?

佳徽~還要繼續跟著我這一位魔鬼教練喔,加油!

 

 

更多資料:

官方網站:SuperFIT極度塑身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延伸閱讀:

原本只是需要紓壓~沒想到『體重一個月明顯下降』

雖然我聽不見又有軟骨症 但教練:「你比很多人好,比上次好很多!」

SuperFIT收費值得,成效驚人,減重30公斤不是夢

arrow
arrow

    superfit.he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